一件事兩樣情Rachel的心情~ 明天要去"溜冰",Yes ! 可是,老師說:沒溜冰用的安全帽,就不可以下去玩! 我沒有耶! 老媽子硬要我戴騎腳踏車用的帽子,那是不合老師規定的規格! 我燒烤不管,反正一定要買一頂。趁老爸回家還沒上網打"魔獸世界",趕快親他一個趁機"卡油"~就是要出門去買一個! 到了商店,我就表現一副小淑女樣,就由店員去試頭形的大小烤肉。越試越舒服,好!就決定買這一頂。好棒~我明天可以去溜冰,我得離那個臉已經變綠的老媽子遠遠的,免的掃到颱風尾! mlg老媽子的心情~ 天ㄚ!我忘了在白天跟朋友借帽子,都快晚上酒肉朋友8點了。這個阿呆就是不肯妥協,乖乖的戴騎腳踏車用的安全帽就好! 我已經超出這個月的預算~逛太多的Boxing week sale,太有罪惡感了! 我有大頭,生的孩子也是大頭~朋友的孩子都褐藻醣膠是正常的尺寸,借不到!(頭痛阿!) 到了商店,店員的服務超好,只是,價格一直往上攀昇,我感到快不能呼吸了!(我去哪裡找那一筆錢來付?) 老公一言不發,就拿現金卡(Debit card)付帳膠原蛋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00bbgm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