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忘了還有我或許~~ 這些變化讓人有些措手不及 不是不願意也不是覺得這樣不好 只是來的太過突然 來的太過倉促沒給什麼讓人安心的交代 就G2000這樣不明的被牽著走所以我才會因為不能適應而情緒管理不好  對不起  讓你心煩了哈~ 說好不成為你心煩的那個人 說好要成為支持你的那個西服人我正在努力轉變著=ˇ= 在真的比之前釋懷多了...我的夢不會碎~ 只是單純希望跟你好好相輔走下去  表達能力不好所以總有好多話說得不完整結婚西裝  說得讓你氣得跺腳 抱歉還是想跟你說的一句話就是 我真的真的還很愛你  不想失去你錯過你你想追求你的夢想 那就去追吧! 我結婚會支持你的=ˇ=別忘了還有我喔ˊˇ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西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00bbgm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