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上COMBAT!愛上運動真是件愉快的事愛上COMBAT是成為學生偶像的訂做禮服開始學生說我打拳有殺氣一個小男生還說:老師是帥妹一個~一直吵室內裝潢著要我教他們打拳昨晚打combat人很少~太好了~伸展的空間多好多喔術後面膜~~我找到一個男生他好棒喔~我站在他後面學他的動作他的動作比教買屋練還漂亮~而且我看他打拳是一種享受好有節奏感~很享受打拳的快樂系統傢俱~面帶微笑~吼叫聲~好有磁性~所以~我今天揮拳踢腿都很賣力~也很暢租辦公室快~受他影響很多以後我都要站在他後面~今天的揮拳踢腿~我的強度房屋買賣加強許多使出全身的力量~越來越能體會打combat的樂趣了打到最後~買屋我不知不覺快樂起來了忘記所有今天的不愉快~~哇哈哈~我真的愛打系統傢俱combat~有機會要去打格鬥~性感征服全世界~不是電玩喔~是真人格鬥房屋買賣~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00bbgm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